終於有時間PO新文章了
前些日子相機的SD卡壞了
加上年底零零碎碎事情好多
終於把 交換的手作品拍好
今天一口氣的PO上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一個 登場的是
如詩的玫瑰布化粧包

一直以來我就都很喜歡玫瑰花
所以玫瑰花布布做的小包包
當然也是讓我愛不釋手
如詩 是我參加瓶子聖誕串連認識滴

這個玫瑰化粧包
剛好也是雪球小精靈交換滴唷!
現在小雪球在如詩家中應該過的很開心
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再來就是
妮卡 滴 束口袋

妮卡是一位手很巧的女生
她的手作布包的風格
我一直都很喜歡

這是我專屬的束口袋唷...^^
上面還秀上了我的英文名字 Amanda
感覺 
妮卡是一位很細心的女生
謝謝妳
我會好好的使用它滴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接下來是
大家一定都知道的手工皂包裝達人
Amy咪

說到AMY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
第一次到AMY的部落格
就深深的被她精美的包裝所吸引
這真是的手工皂嗎?

包裝的這麼美
真的很捨不得拆開使用

不止包裝美美而以喔!
手工皂的味道還很香呢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後一位
想必大家也都認識的  黛娜

這是黛娜在自己的網上有教學的布包髮束
阿沙力的黛娜
聽到AMANDA說玫瑰布的髮束很適合AMANDA
就一口氣寄了三個不同的髮束過來
太感動了...(泣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007年真是一個大豐收的年
更開心的是能認識
許多喜歡手作的朋友
雖然 
我沒有見過妳們
但總覺得
妳們就在身邊
一直支持我
關心著我
我會好好努力加油
再多作一些可愛的娃娃與大家分享
期許
未來我的靈感更多
技術更進步
能夠認識更多的手作達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